晴時多雲

玉山盃》王牌宿命對決 賴延峰破勢而出

2020/06/09 05:30
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7局失1分好投。
(記者簡榮豐攝)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7局失1分好投。 (記者簡榮豐攝)

近一年對林昱珉 4度交手3勝1敗

桃園市賴延峰和新北市林昱珉,高二這一年兩人4度先發交手,賴延峰取得3勝1敗的優勢。(記者簡榮豐攝)桃園市賴延峰和新北市林昱珉,高二這一年兩人4度先發交手,賴延峰取得3勝1敗的優勢。(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桃園市賴延峰和曾是2015年U12世界盃台灣隊隊友的新北市林昱珉,高二這一年彷彿是宿命的對決,兩人四度先發交手,賴延峰取得3勝1敗的優勢,賴延峰希望再提升球速,明年挑戰職棒。

U12世界盃後賴延峰沒有再入選過國手,林昱珉不但曾入選亞洲青少棒賽國手,去年高一就成為U18世界盃台灣隊主力先發,成為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左投。賴延峰雖然鋒芒不如林昱珉,但對決表現還略勝一籌,包括去年12月的黑豹旗青棒賽冠軍戰,賴延峰都技壓林昱珉。

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指出,對上新北市這種強勁的對手,就是由狀況最好的投手先發,不會考慮曾經多次對戰,打者可能對他很熟悉,賴延峰果然沒有讓教練團失望。

不過,賴延峰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表示,控球有一些狀況,除了投出3次四壞球,不少打席都投到3壞球,還好球的尾勁不錯,被打出去的球都沒有很強勁。

明年挑戰中職 偶像是黃恩賜

賴延峰的偶像是今年飆出156公里球速的中信兄弟黃恩賜,覺得他球速快、投球有霸氣。雖然不敢說要像黃恩賜投到150公里以上,賴延峰希望將最快球速從現在的145公里提升到148公里左右,明年挑戰職棒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