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週四解封 召喚球迷尖叫聲

2020/06/09 05:30
國泰本季11連勝,確定收下總冠軍戰門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國泰本季11連勝,確定收下總冠軍戰門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5季WSBL本週四將於台北體育館重啟戰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7日宣告防疫解禁,籃球協會昨宣布本季剩8場例行賽將開放球迷免費進場,入場前仍需進行實名制登記、量額溫及配戴口罩。

女籃國家隊在台北世大運打下銅牌後,助WSBL人氣高漲,因此本季因疫情宣布「閉門比賽」,不少球迷大嘆可惜。

WSBL週四到週六於台北體育館連打3日,下週二轉往板橋體育館打最後一天例行賽。籃協表示,為讓球迷至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確定兩場館都採自由進場,但因台北體育館2樓觀眾席位置少,初步規劃進場人數達近千人,就會暫停開放。

台元、電信 搶冠軍戰門票

此外,球迷在台北、板橋兩地都能飲食,只是飲食完畢須戴起口罩,並遵守社交距離規範。

例行賽已接近尾聲,國泰、台元、中華電信及台電經過1週休兵調整後,將展開最後衝刺,而國泰本季11連勝獨走,也締造跨季37連勝壯舉,確定取得總冠軍賽門票,另一席則由5勝6敗的台元和4勝7敗的電信爭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