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會客室》李洋︰謝謝不願放棄的自己

2020/06/11 05:30

李洋自認不是天賦好的選手,一路以來都被定位在雙打,歷經千辛萬苦才拿到夢寐以求的甲組資格,而他高中因腳趾疲勞性骨折,練球都無法練;大學時上課、練球兩邊跑,再苦都熬過來了,目前小有成績,他說:「其實我還滿感謝高中、大學的自己,至少那時的我有撐住!」

李洋在高中階段只給自己3年時間拚甲組資格,想不到升高三暑假卻受傷,痛到連行走都有困難,大半年無法練球,主因是腳拇指疲勞性骨折,花不少時間至南部看醫生,當時幾乎要跟羽球說再見,人生有點迷茫,思想十分負面。

熬過這個階段,李洋升甲組,練球、上課蠟燭兩頭燒,他一一撐過去,取得平衡點,如今繼續攻讀碩士學位。

此外,剛升甲組時,李洋對自己的招牌擊球技巧引以為傲,結果被前輩笑說,「你就只有這個動作升甲組嗎?」

李洋驚覺自己的實力離甲組高手有段差距,只能透過更多練習、比賽緊追,直到近年他不只在國內打出成績,更在國際賽站穩腳步,除了要感謝各方人士的幫忙,他也很謝謝高中、大學那個很辛苦、不願意放棄的自己。(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