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搶爭冠門票 電信追平台元

2020/06/12 05:30

電信潘姿吟昨在第1、3節都投進壓哨球,全場拿下12分。
(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昨在台北體育館開打,也是本季首度開放球迷進場,吸引約320名觀眾入場;例行賽進入尾聲,爭奪冠軍戰門票的情勢漸趨白熱化,電信昨以68:62擊敗台電,戰績5勝7負和台元並列第2。

黃湘婷攻23分 率隊擊敗台電

國泰本季以12戰全勝確定挺進冠軍戰,另一張門票由電信和台元角逐,兩隊將在明天交鋒。昨電信差點遭台電超車,主帥黃曉潔開玩笑說:「刺激一下票房,相信這場會給球員一個警惕,在接下來每一戰、每次攻防能更謹慎。」

黃曉潔坦言,這季賽程安排有時很緊湊,有時又休兵長達10天,對於傷兵較多的球隊備戰確實不易,目前以維持現況為主,把重心放在和台元的關鍵一戰,「目標當然還是拿冠軍,能努力多少就盡力去做。」

昨攻下全隊最高23分的黃湘婷坦言,最後幾戰當然有壓力,會平常心面對,盡力扛起責任,無論得分或防守。

首度開放球迷進場 球員興奮

電信後衛潘姿吟三分球3投2中,攻下12分、8助攻,尤其在第1、3節都投進壓哨球。對於投籃手感進步,她爆料是向隊友黃湘婷請益,也認為她雖然是中鋒,但有很好的投籃手感,「她幫我調整動作,後來就能投進了。」

對於本季首度開放球迷進場,球員都感到興奮,尤其是先前多次在臉書上喊話期待「解禁」的國泰人氣球星王維琳,她表示,能開放真的很棒,不過球迷都坐在二樓,希望大家更熱情一點,「相信大家都悶很久了,來看球也可以是一種紓壓方式。」

電信黃湘婷昨攻下全隊最高23分,率隊擊敗台電。(記者王藝菘攝)

武漢肺炎疫情解封後,WSBL第一次開放觀眾入場觀賽。
(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