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兌現6年前約定 小熊獻出首輪籤

2020/06/13 05:30
霍華德。(取自大聯盟推特)霍華德。(取自大聯盟推特)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小熊在今年大聯盟選秀會第1輪第16順位,指名芝加哥在地游擊手霍華德,也讓總裁艾普斯坦提前實現6年前的承諾,只是這位曾經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的球員,比較想加盟同城的白襪。

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全由黑人球員組成的Jackie Robinson West於2014年代表伊利諾州,在威廉波特少棒賽冠軍戰以4:8不敵代表首爾的南韓隊。艾普斯坦當時鼓勵小球員「繼續打球,繼續升學,我們會在2023年選秀會見面」,霍華德是該隊小球員之一,他也比當時的約定提早3年就在選秀會獲選。

有趣的是,霍華德從小就支持離家較近的白襪,但他強調,芝加哥兩支職棒隊都很喜歡,「我不會說我很失望(沒有被白襪選中),那是他們的選擇」;Jackie Robinson West後來被查出使用非當地球員,當年所有成績都被取消。

襪迷強捕 被洋基相中

無獨有偶,從小就是紅襪球迷的強打捕手威爾斯,在第1輪第28順位被洋基指名,他表示,選秀會後心態改變,已經轉而支持洋基,雖然希望加入洋基後可以繼續蹲捕,為了能上大聯盟守哪個位置都可以,期待能在洋基球場轟出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