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重燃戰火 罐頭音效助陣

2020/06/13 05:30
西甲重燃戰火,賽前2隊球員站在球場中央為武漢肺炎過世者默哀。(歐新社)西甲重燃戰火,賽前2隊球員站在球場中央為武漢肺炎過世者默哀。(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被迫停賽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暌違3個多月總算於昨日復賽,首日上演同城大戰,最終塞維亞2:0擊敗皇家貝提斯。賽前2隊球員排列整齊,站在球場中央為武漢肺炎過世者默哀,期盼疫情能儘早結束。

歐卡波斯(歐新社)歐卡波斯(歐新社)

此戰是第131場塞維亞「德比戰」,塞維亞取得61勝、31和、38敗,取得對戰優勢。昨上半場兩隊屢攻不下,戰成0:0平手。

歐卡波斯進球又助攻

下半場第56分鐘,塞維亞年僅25歲的中場大將歐卡波斯利用自由球破門,率隊先馳得點;第62分鐘歐卡波斯再送出一次助攻,隊友費南德門前頭錘破網,奠定勝基。

西甲復賽後採取閉門賽,聯盟特別與遊戲開發商EA Sports合作,在觀眾席與球場周邊設置虛擬看板,並用遊戲中的「罐頭」音效,模擬觀眾的加油聲,期盼能炒熱氣氛,預計在6月18日重燃戰火的英國超級聯賽,也會比照辦理。

各國聯賽陸續復辦,歐足聯也要求各國在8月2日前結束所有賽程,歐冠盃暫定於8月3日重啟。目前歐冠進行至16強,之後8強賽將取消主客場制,改由單淘汰賽,決賽則訂在8月23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