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返湖人? 恐被CBA耽誤

2020/06/13 05:30
林書豪(資料照,歐新社)林書豪(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為因應NBA重啟賽季,聯盟擬讓各隊名單擴增2名至17人,美國網站「Fadeaway World」建議湖人可簽回林書豪,雖林書豪符合資格,但中國CBA籃球聯賽復賽在即,本季他重返NBA的機率相當渺茫。

考量到有球員可能因疫情緣故無意參賽,聯盟決定增加球員名單;此外,原先規定得在本季NBA或發展聯盟曾簽下合約的球員,才具備簽約資格,但聯盟放寬至上季也算數。

這項措施的鬆動,讓本季遲遲找無東家的球員燃起希望,包括騎士2016年的奪冠成員J.R.史密斯,以及3度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克勞佛,聯盟預計台灣時間23日開放球隊調整陣容,屆時若有隊伍有興趣,他們就能重返NBA。

林書豪也符合可簽約資格,但CBA下週六復賽,預計7月4日結束例行賽,即便他所效力的北京首鋼隊無法晉級季後賽,他返美後得隔離至少超過10天,加上與球隊磨合仍需一段時間,想趕在8月1日隨隊參賽,難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