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3帥專美 唐帥戰力大爆發

2020/06/14 05:30

唐肇廷8局下敲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上壘後與休息室隊友歡呼。(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奪下4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暌違1個月再先發,唐肇廷昨將蓄積已久的能量一次爆發,守中外野上演長傳本壘阻殺跑壘超美技,8局下還敲追平比分安打,再靠鄧志偉擊出勝利打點安打,最終統一獅3:2氣走富邦悍將,拿下4連勝,悍將則吞4連敗,洪一中執教生涯第900勝好事多磨。

陳傑憲移防 先發機會減

陳傑憲5月初守游擊失誤連連,教練團決定將他移防中外野,與蘇智傑、林安可共組「外野三帥」,唐肇廷淪為第4號外野手,5月13日之後就沒再先發,直到昨才「解禁」守中外野、打第7棒。

唐肇廷大秀雷射肩,讓捕手林祐樂(右)及時觸殺直奔本壘的高孝儀(左)。(記者黃志源攝)

先秀雷射肩 再敲追平安

1局上悍將無人出局滿壘,林益全擊出外野飛球,唐肇廷接殺後大秀「雷射肩」,一個彈跳進捕手林祐樂手套,觸殺直闖本壘的高孝儀;8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唐肇廷適時敲安追平,下一棒代打鄧志偉敲勝利打點安打。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說,當3名主力先發外野手有狀況,唐肇廷必須跳出來,這場攻守俱佳,就是要有這樣的表現。「唐帥」唐肇廷也不讓「外野三帥」專美於前,獲選單場MVP。

鄧志偉代打上陣,敲下勝利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唐肇廷表示,悍將先發索沙狀況不錯,若首局比分被拉開後面就很難追,因此這記長傳阻殺很重要,是整場關鍵。索沙先發6局被敲2安無失分。

鄧志偉代打 解餅總任務

陳傑憲進駐外野,導致先發機會銳減,唐肇廷說,「這是我進職棒第一次遇到這樣狀況,畢竟運動員也有年紀問題,心態還是保持在每場都會出賽,以此感覺做調整。」

鄧志偉「神代打」也是勝負關鍵,林岳平透露,「之前問他說沒先發的話,後面要代打還是代守,他竟然說不知道」,我說你的強項是打擊,要知道場上狀況做代打準備,這場有做到。

獅隊洋投羅里奇昨先發7.1局僅失2分,雖無緣勝投仍繳出優質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