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打陣決勝負 悍將0的領域

2020/06/14 05:30

范國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代打關鍵一擊經常可扭轉戰局,甚至成為勝負分水嶺,但富邦悍將代打部隊連3年狀態低迷,今年更是未貢獻任何打點,也讓教練團調兵遣將捉襟見肘。

本季打點尚未開張

攤開數據來看,悍將2018、19年代打的打擊率都是2成18,至昨賽前為止,本季僅1成94,31打數擠出6支安打,吞下11K,未獲保送,得點圈打擊率更掛零;反觀其他3隊,本季代打的打擊率都超過2成80,每隊至少貢獻9分打點。

悍將打擊教練杜西表示,本季球隊最好的打者都安排在先發陣容,很多時候板凳不是守備組就是傷兵,他心目中第一代打人選范國宸也必須常先發,只能偶爾代打。本季范國宸代打3支2。

杜西說,他在球員時期經常擔任代打,萬中選一的角色,這是不好做的工作,也是一門藝術,甚至比先發還困難,因為上去代打就必須做出貢獻,「相信我們球員代打已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