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肘動刀仍報名中職選秀 郭俊麟︰復健後會更好

2020/06/16 05:30
郭俊麟(資料照)郭俊麟(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距離中職選秀還剩約1個月,28歲的前旅日投手郭俊麟昨確定參加,但他也宣布右手肘將動刀的震撼彈,雖知此舉會影響選秀輪次,他仍堅信:「開刀復健後的我會更好!」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包括廖任磊、張進德、王維中、郭俊麟等具日、美職資歷的好手,都在等不到旅外合約下,相繼與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樂天桃猿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其中廖任磊、張進德都已表態投入下月20日的中職選秀,郭俊麟則於昨天確定,再增加今年選秀「星度」。

郭俊麟原本被視為首輪人選,昨宣布本週將動刀的消息後,勢必會影響他的輪次,但他抱持正面心態表示:「已經請教過很多學長,我知道接下來的復健會很辛苦,但我一定會撐過這關,相信開刀復健後的我會更好,希望還是有球隊願意給我機會。」

郭俊麟去年最後一場西武獅二軍例行賽後,就曾感到手肘不適,但不管是在日本或返台接受檢查都無出現異狀。今年5月15日隨樂天桃猿二軍出賽時,只投1球就退場,之後經過多名醫師診斷為手肘韌帶撕裂,部分醫生認為不必動刀,但他和家人討論過後,為了更長遠的職棒未來仍決定動刀根治。

雖然目前無法判斷復健需時多久,但經紀公司根據以往球員動刀後的平均復元時間來推斷,郭俊麟有機會明年下半季出賽。

今年中職5隊的選秀順位仍是味全龍握有狀元籤,依序為統一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且味全龍在前兩輪還可再多選1人,為明年正式投入一軍比賽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