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16人報名 險破最難堪紀錄

2020/06/16 05:30

塞內加爾籍204公分斑霸獲球隊青睞。(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8季SBL選秀會現場報名昨天下午5點截止,包括曾效力ABL寶島夢想家的陳昱翰共8人繳報名表,確定有16名球員參加,避免打破2009年第7季最低報名人數14人的紀錄。

陳昱翰近年受膝傷影響幾乎沒上場紀錄,是這次最令人意外的報名球員。(資料照)

第18季SBL選秀 16人報名

2009年14人報名最少

本季選秀將在7月15日登場,並在13、14日先進行訓練營,讓5隊教練能親自觀賞球員的身手。上季戰績墊底的九太科技擁有選秀狀元籤,接著依序是台銀、裕隆、璞園及台啤。至於次輪第3順位原屬裕隆,但他們去年向九太交易換來盧冠軒,因此九太在次輪有2個選秀機會。

李漢昇、蘇士軒、斑霸搶眼

ABL東南亞職業聯賽的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近年都搶先網羅UBA大物,使SBL選秀一度乏人問津,2日開放報名後竟逾1週無人參加。隨著報名截止日期將近,不少球員為延續生涯決定先投入選秀,其中最受矚目有中國NBL聯賽發展3年的李漢昇,及具備瓊斯盃台灣白隊國手資歷的台灣師大蘇士軒、中州科大外籍生斑霸,3人被看好能在首輪中選。

陳昱翰報名 最令人意外

昨最令人意外的報名球員是188公分陳昱翰,他畢業於UBA強權義守大學,2016年效力NBL河南隊,更是夢想家在2017年成軍的創隊元老,只是近年受膝傷影響,幾乎沒上場紀錄。據了解,他和夢想家尚在談續約階段,為延續生涯決定先報名SBL選秀。此外,郭為瀚2016年隨宏國德霖科大征戰UBA公開一級,今年還擔任球隊總教練,如今也出現在選秀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