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備復賽 球團每隔一天武肺檢測

2020/06/16 05:30
自6月23日起,NBA球員、教練和球團隨隊人員,每隔1天就必須接受武漢肺炎檢測。(資料照)自6月23日起,NBA球員、教練和球團隨隊人員,每隔1天就必須接受武漢肺炎檢測。(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將於8月1日復賽,各項政策也陸續出爐,為保障所有人員的健康無虞,聯盟昨發布一份備忘錄,自6月23日起所有球員、教練和球團隨隊人員,每隔1天就必須接受武漢肺炎檢測,此計畫預計持續到各隊前往奧蘭多參加訓練營的前兩天。

聯盟針對疫情監控做足準備,除了閉門復賽外,還要求各隊提供參賽人員的健康報告,並聘請第三方專業醫療團隊評估染疫風險;另外,針對復賽球員與親屬的行動也嚴格控管,並統一安排住宿,希望本季能順利結束。

NBA面臨史上最不平靜的球季,除了疫情攪局,種族議題同樣讓復賽出現變數。日前厄文公開呼籲,球員應該站出來為平權發聲,甚至不排除用罷賽來抗爭。此說法也得到拓荒者安東尼、湖人豪爾德和爵士一哥米契爾的認同。

湖人平權罷賽風波 可望平息

為「平權罷賽」的議題也讓奪冠大熱門湖人出現分裂危機,以當家主力詹姆斯為首的「主戰派」,與豪爾德和布萊德利的「停賽派」意見分歧。但美媒《ESPN》認為,湖人高層針對此事已與球員協調,應能在復賽之前弭平嫌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