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象「洋洋」得意 好洋投帶球隊上天堂

2020/06/16 05:30
兄弟萊福力上月中復出,先發4場全勝,一度助隊攻上首位,成為「第1福將」。(資料照)兄弟萊福力上月中復出,先發4場全勝,一度助隊攻上首位,成為「第1福將」。(資料照)

霸能+卡本特 助猿占霸位

中職各隊洋投貢獻中職各隊洋投貢獻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好的洋投帶球隊上天堂,目前排名居前段班的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都很有感,兩隊上週的天王山之戰由桃猿占上風,就是靠「勝投王」霸能和投1休4的卡本特撐場。

猿隊霸能來台至今拿下5勝、防禦率3.09,壓下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目前暫居聯盟投手雙冠王。(資料照)猿隊霸能來台至今拿下5勝、防禦率3.09,壓下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目前暫居聯盟投手雙冠王。(資料照)

桃猿和兄弟目前各拿下21及22勝,其中桃猿洋投貢獻9勝,兄弟洋投更貢獻一半的勝場數。兩隊洋投分別包辦至少150局,且平均防禦率皆在5以下,成為這兩隊的先發輪值支柱,也是穩定戰績的關鍵因素。

目前洋投貢獻度最差的獅隊,領隊蘇泰安認為,光依球探報告並不準確,還是要看球員來台後能否適應,有些在其他國家職棒表現不錯的洋投,來台成績也不盡理想;反觀前年曾在韓職三星獅發展,繳出7勝10敗、防禦率5.30的霸能,表現並不算亮眼,但來台至今拿下5勝、防禦率3.09,壓下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目前暫居聯盟投手雙冠王,就跌破不少人眼鏡。

「第1福將」萊福力 先發4場全勝

兄弟萊福力雖因傷延遲開季,但他在上月中旬復出後成為「第一福將」,目前先發4場全勝,在兄弟近10場8勝中就貢獻2場勝投。至於目前戰績排名第3的悍將,洋投也貢獻8勝,勝率5成71更居4隊之冠,只是包括羅力因傷晚開季,且包林傑仍在二軍調整,都讓悍將洋投的總出賽數和局數成為4隊最少,也對戰績產生影響。

兄弟今作客新莊對戰悍將,就是德保拉與羅力的洋投對決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