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二軍也被打爆 洛奇麻煩大了

2020/06/17 05:30
中信二軍岳政華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中信二軍岳政華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杜家明、岳政華開轟

統一獅洋投洛奇,昨對中信兄弟二軍投不完3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洋投洛奇,昨對中信兄弟二軍投不完3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洛奇連在二軍也被打爆,昨對中信兄弟二軍投不完3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包括岳政華和杜家明各1發全壘打。

洛奇第1局讓兄弟三上三下,第2局被率先上場的杜家明轟出全壘打,投球開始大亂,投出2次四死球,再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兄弟去年第1指名新人岳政華的3分砲、本季第4轟,兄弟再得4分。

岳政華4打數3安打,並有1次盜壘,連兩場演出猛打賞,打擊率上升至0.326,杜家明5打數4安打。

岳政華高中時是優秀左投,去年以外野手參加選秀,是兄弟重點栽培球員,今年還沒有註冊在60人名單,不急著把他拉上一軍。雖然他不可能像哥哥岳東華擔任工具人,將來仍有機會投打雙刀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