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MVP月底自由 「蔣」落誰家?

2020/06/17 05:30

炙手可熱自由球員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7季SBL4月劃下句點,加上ABL東南亞職業聯賽今年賽季復賽遙遙無期,國內SBL、ABL等7隊有不少好手將成為自由球員,最受矚目是SBL例行賽、冠軍賽雙料MVP蔣淯安。

謝宗融是否與台銀續約,備受各方關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啤盼留 他隊也想網羅

本季SBL雙料MVP蔣淯安合約即將到期,各方摩拳擦掌準備搶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8歲的蔣淯安總冠軍戰面對裕隆,平均貢獻15.6分,稱職擔任進攻發動機,是台啤奪冠的大功臣。如今,他的合約即將到期,據悉國內不少隊伍都有意網羅,台啤也希望能留下這位後場靈魂人物。

ABL富邦勇士林郅為(右),近日拿到離隊證明。(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蔣:希望爭複數年長約

蔣淯安合約預計6月底期滿,目前尚未成為自由球員,近期依然隨隊訓練,至於是否離開台啤,他表示,「我再2年就滿30歲,希望這份合約是年限較長的複數年約,對生涯更有保障,但目前都在考慮中,要好好思考才行。」

林郅為謝宗融 行情看漲

對照台啤有意與蔣淯安續約,璞園反而選擇清出主力,確定不和陳堅恩、簡偉儒、吳岱豪談續約,其中簡偉儒合約在4月底期滿後,至今還沒找到新東家,他與陳堅恩、吳岱豪都希望繼續打球,盼能盡快確定去處。

值得一提的是,第18季SBL採單洋將制度,且身高不能逾203公分,使高度逾195公分的本土大前鋒都變得炙手可熱。199公分謝宗融是否會續留台銀,答案尚未揭曉;原效力ABL富邦勇士的200公分林郅為,近日拿到離隊證明,目前待價而沽,以有機會展現身手的隊伍為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