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薪」結難解 李學林槓夢想家

2020/06/17 05:30
李學林(右)昨晨砲轟夢想家球團半年未給薪,引發球迷熱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李學林(右)昨晨砲轟夢想家球團半年未給薪,引發球迷熱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李:半年未給薪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36歲的李學林在2018年風光加盟寶島夢想家,成為不動主力,2年合約期滿後,昨在個人IG砲轟球團長達半年未給薪;而夢想家以李學林不滿練球內容、出國不配合住宿安排、有傷自行離隊及不使用球團指定裝備等罪狀予以反擊。

李學林在SBL助裕隆奪4座冠軍,西進CBA幫北京首鋼拿2冠,並獲得2012年冠軍賽MVP,只是他球技出色,卻也多次傳出和所屬球團產生嫌隙,被貼上恃才而驕、個性難搞的標籤,外界推測他因個性問題,才從台灣隊固定班底變成被遺忘的球員,在2013年亞錦賽後就無法再當國手。

據了解,李學林練球雖百分之百投入,但脾氣硬又不擅和人溝通,在去年曾與隊友、主帥朱利斯起爭執。朱利斯指出,李學林因不滿他的訓練方式,直接離隊走人,他直言:「我們關係已無法修復。」

此外,李學林在前幾個月因車禍造成嚴重受傷,自認當時連坐著都有難度,才無法「親自」向教練、高層請假,卻變成未向球團請假就消失。

夢想家反控有傷自行離隊

夢想家有釋出善意盼李學林歸隊,因聯絡不上人,祭出「留職停薪」處分,但他隔天立刻現身。

夢想家未在當下和李學林講清楚,或正式發布人事命令,反而是李學林繼續出席公開活動,似乎還有機會盡釋前嫌,才讓誤會始終無法解開,演變到撕破臉的難堪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