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搞罷賽 球評出征洗負評

2020/06/17 05:30
厄文發起「反復賽聯盟」,引發球評反對聲浪。(資料照,今日美國)厄文發起「反復賽聯盟」,引發球評反對聲浪。(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的NBA,將於7月底重啟,籃網控衛厄文卻發起「反復賽聯盟」,迄今餘波盪漾,更引發眾球星痛批扯後腿、搞破壞,球評巴克利直言:「若因罷賽取消球季,是最愚蠢行為。」

巴克利分析,若厄文帶領一票人不打,不但失去曝光機會,還得慘賠數億美元薪資,球員大可運用這筆錢去社區行善做公益,「我搞不懂他在講什麼,不打完本季,才是災難性錯誤。」

另位球評柏金斯也砲轟,厄文光說不練太自私,「我看過他聲明,願為平權運動放棄一切。那不要嘴巴說說,就去做啊!」他認為此舉譁眾取寵,甚至製造對立衝突,「現在最不需要這種聲音,他簡直無理取鬧炒話題。」

本季攸關詹皇歷史定位

儘管湖人替補中鋒「魔獸」豪爾德聲援厄文,但射手D.格林表態力挺「大帝」詹姆斯,並透露多數球員仍想復賽。ESPN報導,東、西部球團高層也認為,手握3冠的詹皇已35歲,支持復賽相當合理,畢竟湖人本季掄元行情看漲,更攸關其歷史地位與成就,以縮短與6冠「籃球之神」喬丹的差距。里拉德也跳出來,霸氣回應:「我願意冒險,為拓荒者打球是我的工作!」若能在季後賽首輪強碰龍頭湖人,他認為拓荒者有機會上演「老八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