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的復仇 日職明日大戲

2020/06/18 05:30
日職新賽季明開打,日媒點名火腿隊王柏融要尋求表現。(資料照)日職新賽季明開打,日媒點名火腿隊王柏融要尋求表現。(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繼中職、韓職之後,日職新賽季將於明天點燃戰火,12隊全數亮相,成為亞洲最後開打的職棒聯盟,火腿台將王柏融可望先發出賽,日媒點名他是本季「要復仇的男人」。

日職明開打

旅日4星可望亮相

挾兩年中職「四割男」威名,王柏融去年挑戰日職卻重跌一跤,僅繳打擊率2成55、3轟的不及格成績單,本季他改穿3號球衣,本月練習賽連兩場開轟,狀態不俗,日本棒球網站《Baseball Channel》預測,開季王柏融將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

日媒點名大王 尋求反彈

日媒《the digest》則點名,本季「7名要復仇的男人」,其中就包括王柏融,認為他能否活躍是火腿打線關鍵,另外,柳田悠岐、則本昂大、T-岡田、上澤直之、東濱巨和上林誠知,力求谷底反彈也值得關注。

西武洋投扛開幕戰

25年來第一遭

明天下午5點火腿作客迎戰西武,火腿由去年拿下15勝的洋聯勝投王有原航平先發,西武先發投手尼爾去年季中豪取11連勝,打破郭泰源隊史洋投最多連勝紀錄,這也是西武25年來首度在開幕戰推出洋投先發。

其他旅日台將部分,巨人陽岱鋼、樂天宋家豪、羅德陳冠宇明天也可望亮相,去年在12強賽大放異彩的歐力士張奕,則因右手肘不適仍在調整,確定無法趕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