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農場收割季 對比悍將衰退期

2020/06/19 05:30

江坤宇(資料照)

中信兄弟熱身賽狀況很好,也許調整太快,開季沒打出應有水準,直到6月才找回節奏,先發投手德保拉、萊福力、黃恩賜和牛棚戰力非常完整,游擊手江坤宇更是攻守俱佳。

這幾年中信重視農場養成,使得選秀進來的球員得以成長,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和農場總監彭政閔,給予陣中年輕球員的幫助顯著。

富邦悍將6月戰績下滑,多少與傷兵有關,團隊攻擊、代打、得點圈打擊率都不理想,與其他3隊有差距,總教練洪一中與球員似乎還在磨合中。

中職只有4隊,羅力和伍鐸打滾多年,打者對他們很熟悉,形成不小考驗,羅力身體是否仍有狀況值得關注。

富邦「海歸派」過去幾年處於高峰期,但不免會遇到衰退期,年輕本土球員必須銜接上來,否則先發和板凳落差大。中信、桃猿近年靠選秀布局逐步接班,這是接下來富邦會走的路。

(口述:球評陳師正,整理: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