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凶悍猿象 今起割喉3連戰

2020/06/19 05:30

張志豪(資料照)

象領先0.5場 將上演洋投火併大戲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戰績前兩名、勝差只有半場的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連續兩週進行割喉3連戰,上週桃猿在桃園主場取得2勝1敗優勢,本週戰場移到洲際球場,雙方可能都祭出洋投先發大對決,兄弟試圖在主場扳回一城,近況火熱的德保拉將投1休4於週日先發。

桃猿上週讓卡本特首度投1休4,在週日先發出戰兄弟,果然拿下保住排名第1的勝利,本週兄弟也有空間讓德保拉投1休4,雖然總教練丘昌榮週三表示,週日是否起用德保拉先發,還在思考,但是從兄弟今天的先發調度,幾乎確定德保拉本週將先發2場。

上週五兄弟由廖乙忠先發,但是本週跳過輪值,由上週六先發的萊福力提前一天上場,對上桃猿霸能,接下來將是週六米蘭達對威拉諾、週日德保拉對卡本特。

德保拉度過開幕5連敗的逆境後,最近4次先發都拿下勝投,包括6月2日對桃猿先發6局只失1分,本週二則對富邦悍將投6局失2分,投了119球。

火力相去不遠 張志豪、小胖是指標

兄弟和桃猿本季對戰,兄弟5勝7敗暫居劣勢,兩隊則都是攻擊火力最凶悍的球隊,團隊打擊率都在3成20以上,兄弟本週更是火力全開,前兩場擊出28支安打、8支全壘打,攻下26分,第4棒張志豪7打數4安打、2轟,而桃猿林泓育對兄弟打擊率4成26,藍寅倫對兄弟轟出4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53,是雙方要特別注意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