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冠遇絆腳「獅」 猿跌落龍頭

2020/06/19 05:30

陳傑憲8局下敲出本季第2轟,單場5支3,穩居安打榜龍頭。(記者黃志源攝)

外野三帥都開轟

獅隊外野3帥林安可(左起)、蘇智傑與陳傑憲,昨晚皆有全壘打演出。(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前)昨4局下敲出單場第2轟,助獅隊再添3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蘇智傑昨打出雙響砲、5打點,林安可和陳傑憲也開轟,終場統一獅以10:5大勝樂天桃猿,桃猿也讓出上半季龍頭寶座,落後中信兄弟0.5場勝差。

蘇智傑雙響5打點

獅隊對戰桃猿取得8勝7敗,是唯一對桃猿勝率過半的球隊,桃猿本季16敗一半是輸給獅隊,成為桃猿爭冠的「絆腳獅」。

林安可第1局轟出先馳得點的3分彈,第3局蘇智傑補上2分砲,取得5:0領先。第4局獅隊靠著失誤上壘,林靖凱安打再下一城,蘇智傑再轟出3分砲,將比數拉開到9:0。

蘇智傑3打數都安打,生涯第8次單場雙響砲(另有1次三響砲),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16支,領先朱育賢4轟,林安可則打出第10轟。

陳傑憲第8局率先上場轟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全場5打數3安打,只差三壘打就完全打擊。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對方投手失投球滿多的,前3棒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都有掌握住,3個人就打下9分,主力打者有正常發揮,贏球就比較容易。

施子謙勝投 連10場遭轟

上週對桃猿先發7局失2分拿下勝投的施子謙,前4局仍展現壓制力,雖然第5局被陳晨威和陽耀勳轟出連棒全壘打,跨季連10場被轟再創聯盟新高,只投5局就用了生涯新高的114球、失3分,仍拿下本季第5勝,和桃猿霸能、王溢正並列最多。

林岳平指出,施子謙投得很不錯,但前4局就投出7K,三振多加上界外球多,用球數就偏高,第5局一直忍著不換投,希望他投完5局拿到勝投資格。

陳晨威首度單場雙響砲

陳晨威第6局再打出陽春彈,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陽耀勳連2場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