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女籃無敵艦隊 台元爭冠求破解

2020/06/19 05:30
例行賽一戰未失的國泰女籃,今晚起將與台元爭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例行賽一戰未失的國泰女籃,今晚起將與台元爭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今晚於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尋求衛冕的國泰與台元進行3戰2勝制的對決,朝10連霸與隊史第14冠前進。

放眼過去14季,國泰僅第5季未參賽,其餘全都稱后,可怕的是,她們本季還有去年赴中國WCBA的黃凡珊、陳鈺君歸隊,加上世大運國手王維琳加盟,戰力再次升級,讓敵手難以抗衡。

本季場均淨勝台元48.5分

國泰除本季15場例行賽全勝,場均淨勝分高達42.5分,她們5度與台元交手絲毫不留情面,每場平均大勝48.5分,更一度血洗對手70分,創下本季單場最大勝分紀錄。

面對「開外掛」的國泰,台元只能從不可能的任務中尋求一絲機會,教頭邱啟益也不斷擬定策略,盼透過不同陣容部署找出應對之道,盡可能延長戰線。

季軍賽則由電信出戰台電,前者在5次交手取得3勝2負優勢,台電雖例行賽排名墊底,但今年成功終結連兩季0勝的大低潮,盼季後賽也能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