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6000勝 原辰德抱不到英雄

2020/06/20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職老牌球隊讀賣巨人昨以3:2險勝阪神虎奪隊史第6000勝,賽後巨人教練和球員在東京巨蛋內野排列成「6000」字樣慶祝,此役未出賽的陽岱鋼也參與其中,原辰德表示,6000勝是許多前輩累積下來的成果,這一勝讓他感到十分光榮。

陽岱鋼開幕戰前練打。(取自巨人官網)

原辰德(取自巨人官網)

巨人隊賽後在東京巨蛋內野排列字樣,慶祝隊史6000勝。(取自巨人官網)

榮耀時刻 陽岱鋼沒缺席

巨人1934年底成軍,昨達成6000勝里程碑,成為日職史上第一隊,軟銀會長王貞治過去效力巨人期間敲868轟,成就「世界全壘打王」,他說:「恭喜原監督、選手和球團行政人員,在巨人軍86年歷史,6000勝是靠大家努力而累積的結果。」

巨人終身名譽監督長嶋茂雄則說,「6000勝有開心贏球,也有苦戰奪勝,在巨人軍這麼長的歷史當中,球迷聲援影響很大,即使在艱辛時也在背後一直支持我們,帶給我們勇氣。」

日職開幕,陽岱鋼(左二)在板凳待命。(路透)

日職新球季終於閉門開幕,巨人啦啦隊對著空曠的看台熱舞。(路透)

此役雙方你來我往,3局上阪神先發投手西永輝轟陽春砲,4局下巨人靠2安、1保送追平比分,5局上西永輝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反超前,加上先發6局只失1分,投打俱佳。

7局下吉川尚輝轟兩分砲,一棒逆轉戰局,由於疫情期間,日職官方規定教練球員間不得擊掌慶祝,原辰德說,「這支全壘打非常戲劇性,我好想抱抱吉川尚輝。」菅野智之先發7局飆8K,被敲6安失2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