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前役慘敗震撼 電信火力全開

2020/06/20 05:30
電信黃湘婷(右)昨打滿40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6分。(記者王藝菘攝)電信黃湘婷(右)昨打滿40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6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季後賽昨在板橋體育館登場,季軍戰由電信迎戰台電,電信主力中鋒黃湘婷打滿40分鐘,攻下全隊最高16分、11籃板,攜手潘姿吟的11分,率隊以52:43拔得頭籌。

台電楊芷瑜奪下年度最佳新人。(記者王藝菘攝)台電楊芷瑜奪下年度最佳新人。(記者王藝菘攝)

電信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以27分差不敵台電,兩軍在季軍戰再度交鋒,電信昨一路領先,即便第3節一度遇亂流,仍發揮經驗值穩住陣腳,電信主帥黃曉潔說:「賽前特別交代球員全力防守、全力進攻,希望能兩場拿下,避免夜長夢多。」

黃湘婷昨打滿40分鐘,繳出全隊最高16分、11籃板,她表示,前一戰輸球是個警惕,這場從開賽特別謹慎。至於這場打滿40分鐘,第2戰體力是否能負荷?她笑說:「沒問題的!都最後了,希望兩場就能拿下來。」

台電楊芷瑜 奪最佳新人

台電新人楊芷瑜昨繳出全隊最高15分、13籃板,表現相當搶眼,且以單季場均8.4分、4.3籃板,奪下年度新人獎,她特別感謝教練林紀妏對她的指導,「剛到台電的時候每天都在記戰術,腦袋都快爆炸,也很怕被紀妏姊(林紀妏)罵,但我知道她是求好心切。」

電信後衛林玉書拿下年度第六人,她本季繳出場均7.4分、2.7籃板,三分球命中率39.3%,替補上陣總能以三分球給予球隊幫助,她說:「覺得很意外,感謝教練的信任,期待未來能有機會打上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