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驚動德保拉 今晚廖乙忠壓軸

2020/06/21 05:30
廖乙忠(資料照)廖乙忠(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兄弟教練團幾經思考,決定不讓洋投德保拉採投1休4出賽,把今天對桃猿3連戰最終戰的重任交給第5號先發廖乙忠。

廖乙忠前次出賽是12日,按輪值順序應於19日再登板,他表示,3連戰前被教練告知,這3場的勝負很重要,對上半季戰績很關鍵,萊福力、米蘭達都會提前1天先發,要他做好改到今天才先發的準備,也可能跳過他讓德保拉上場。

廖乙忠說,身為球隊一份子,要以團隊優先,全力配合球隊需要,雖比表定先發延後2天,仍按課表做好準備,即使連續2週都在關鍵3連戰獲得先發機會,卻不會特別在意,「我們只有4隊,對戰機會很多,不如順其自然,用平常心面對每場比賽。」

廖乙忠前次先發也對桃猿,12日先發6.1局挨8安失4分,一半的安打與全部失分集中在4局下,他認為,當天狀況其實不錯,可惜沒能及時發現打者調整策略,鎖定他的特定球路進行攻擊,「就那1局沒投好,是自己太大意了!」

兄弟曾考慮讓16日對富邦悍將用119球投6局的德保拉,今天再度先發,但考量月底與桃猿還有1次2連戰,含延賽、保留比賽共有3場對戰補賽,比賽日期也尚未公布,決定先不更動現有輪值,視戰況發展再讓洋將投1休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