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泓育3呎線」之怒 曾總檢討自己

2020/06/21 05:30
岳東華(資料照)岳東華(資料照)

岳東華致命轟餘波

猿不提申訴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針對前天9局下三壘審王俊宏判定中信兄弟打者岳東華未出棒過半,導致該被三振變成再見全壘打,比賽中一度動怒的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強調,事情已經過去,不會提出申訴,球隊也有地方要檢討。

曾豪駒指出,岳東華是否出棒過半確實有爭議,裁判有空間去判斷好壞球,既然當下做出判定,球隊就是尊重,也不會提出申訴。

稍早在8局上,桃猿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拉開比數機會大好,但林泓育擊成滾地球後,跑向一壘時在3呎線內,被判定妨礙守備形成雙殺,曾豪駒進場向主審爭取,裁判討論後維持原判,他走回休息區時忍不住動怒,不雅字眼脫口而出。

曾豪駒表示,事後觀看重播,林泓育確實妨礙守備,過去碰到類似情況,裁判都會再做確認,當下他只想爭取這個,動怒是被當下的氛圍影響,事後要檢討的還是自己,「因為很想贏才去爭,在這個關鍵點,應該可以輔助判決,讓我們信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