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戰10轟21打點 「外野三帥」真的狂

2020/06/21 05:30

蘇智傑首局就敲出兩分砲,助隊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

林安可單場雙響砲,全壘打數超越朱育賢躍居第2。(記者陳志曲攝)

獅悍今晚攻防天王「3」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昨以破隊史紀錄的單場6轟,力挺洋投羅里奇奪勝,最終13:4大勝富邦悍將,羅里奇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悍將只要今天再輸球就墊底。

獅隊單場6轟破隊史

昨獅隊連續第三戰排出「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扛前三棒,首局蘇智傑轟兩分砲,林安可在第5、6局開轟,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8局上輪到陳傑憲轟陽春砲,加上林祖傑單場雙響砲,獅隊光這6轟就進帳10分。

陳傑憲不甘落單,8局上敲出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江國豪連兩週對獅隊先發,單場皆挨3轟,分別丟7、6分苦吞2連敗,防禦率暴漲至7.26,從季初「除獅機」變成「發球機」。

林安可、林祖傑 首度單場雙響

林安可笑說,「守備時開玩笑跟傑憲說,我和智傑都開轟耶,傑憲就說等一下輪到他,結果真的就轟出去了。」

林祖傑昨敲兩支全壘打,生涯首度單場雙響。(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外野三帥」近3戰績效超恐怖,攜手狂敲10轟、打下21分打點,合計打擊率高達5成26,蘇智傑、林安可都是連3戰開轟。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因為近期部分球員有狀況,故作此打線安排,讓3人多打幾次,效果不錯;林安可說,不管打第幾棒,就是想辦法上壘。

身體微調 羅里奇首勝

羅里奇本季第6場先發終於奪勝,投7局挨5安,飆5K無失分,他表示,感謝打線幫忙,這一勝等很久了,之前上半身力量跟不到下半身,做微調已有改善,這場儘量投給對方打,球數不要落後。

羅里奇昨好投又獲隊友火力相挺,首勝終於開張。(記者陳志曲攝)

林岳平指出,羅里奇上役先發7.1局失2分已表現很好,這本來就是其應有水準,希望上半季還有2、3次先發機會能繼續助隊搶勝。

悍將昨大比分落敗,今若再輸球就淪為爐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