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太陽好辣 洪總想到就怕

2020/06/21 05:30

二軍比賽日正當中開打,球員教練都熱到受不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炎夏6月南部高溫飆升至近攝氏40度,中職二軍賽都在下午1點開打,選手在酷暑下「熱戰」苦不堪言,前天樂天桃猿一壘手董子浩就因中暑提前退場,不少教練和球員建議6至8月二軍應延後到下午3點開打,曾在二軍帶兵的洪一中更說,晚上打最理想。

聯盟蒐集意見 再議賽程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會廣納二軍教練和球員意見,作為明年二軍賽逢夏季開打時間是否往後延的依據。

事實上,兩年前二軍賽6至8月賽程都在下午3點開打,就是有球員反映熱到快中暑,但該季有人反映,下午3點打,比賽結束開車上高速公路會塞車,且較易遇到午後雷陣雨,去年又改回下午1點打。

洪一中2010年在La new熊二軍擔任總教練,他回憶道,「當時La new二軍只有我一個教練,比賽打中午,賽前練球餵球給打者打完,又要打給野手守備練習,比賽還沒打就快中暑,實在熱到受不了。」

洪總認為二軍賽逢夏季,晚上開打最理想;不過,因夜間賽事須開球場大燈,又是一筆開銷,可行性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