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10連霸 鄭慧芸仍有憾

2020/06/21 05:30

第15季WSBL年度個人獎項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前役慘敗的台元,昨在WSBL冠軍賽第2戰重整旗鼓,沒讓國泰輕鬆拉開,但最終國泰在陳鈺君19分、黃鈴娟11分帶領下,仍以82:62獲勝,完成10連霸及隊史第14冠。

國泰在陳鈺君(右)帶領下完成10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陳鈺君勇奪總冠軍戰MVP。(記者林正堃攝)

林育庭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本季17戰全勝

國泰本季例行賽淨勝對手達42.2分,包含季後賽在內,繳出17戰全勝的戰績。主帥鄭慧芸透露,得知這季有個人獎項後,替球員設定目標,但有些人未獲獎,讓這一冠有些遺憾,「羅蘋今年應該有機會拿到進步獎,而在我心目中,最佳防守球員絕對是鄭伊秀,希望明年大家繼續挑戰。」

33歲的陳鈺君上季西進WCBA,本季回歸後成為國泰重要戰力,她在冠軍賽兩戰三分球6投6中,平均貢獻16分、7籃板,勇奪總冠軍戰MVP。她透露,賽前已有爭取MVP的想法,加上上半場狀況不錯,決定放手一搏,「前次拿MVP已是UBA時期,希望在退休前至少能爭取一次。」

林育庭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林育庭拿下,本季她場均16分、4.3籃板、5.6助攻,更榮膺得分后,全能表現讓她包辦全部選票。她說:「以前沒有這個獎項,能拿到真的很開心,也要感謝隊友幫忙。」

林育庭前役飆出20分,展現連莊總冠軍戰MVP的氣勢,昨卻遭台元嚴加看管、僅攻下7分,和雙料MVP擦身而過。

年度第一隊由國泰林育庭、鄭伊秀,台元彭曉彤、電信黃湘婷及台電劉希曄獲選;年度教練則為鄭慧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