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甲》航源「送禮」 FUTURO攔截勝利

2020/06/22 05:30
台中FUTURO朱益成(右)踢進致勝12碼罰球。(記者廖聿偉攝)台中FUTURO朱益成(右)踢進致勝12碼罰球。(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2循環,航源FC上半場發生致命失誤,守門員黃秋霖發球門球給後場阿維斯卡,不料力道過大,台中FUTURO後衛陳祈瑋攔截後射門遭犯規,韓籍前鋒朱益成執行12碼罰球破網,率隊1:0獲勝。

此判決出現爭議,航源FC認為阿維斯卡鏟球犯規是在禁區外,不應該判12碼極刑。總教練洪慶懷表示,「我們立刻提出抗議,但裁判認為是壓在線上,等同於禁區犯規,會考慮再向聯盟申訴,畢竟這次判決影響甚鉅。」

但洪慶懷也坦言,「這次發球過於散漫,應該等敵方距離拉開後再傳球,加上距離過大,才會導致失誤;全場FUTURO只有兩次射正,反觀我們多次在門前進攻都遭到瓦解,掌握度與細膩度成為勝敗的分水嶺。」

FUTURO日籍總教練今井敏明身體不適缺席,但子弟兵仍爭氣奪勝,本季戰績6勝3和,仍保持不敗之身。代理教練莊明諺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拿下前2名,取得亞足聯資格;我也提醒球員現階段雖戰績領先,但絕不能放鬆,每場都要全力以赴。」

紅獅FC吞大同 首勝開胡

另一場則出現本季最大冷門,戰績墊底的紅獅FC靠著外援赫拉多梅開二度,終場2:0擊敗衛冕軍北市大同,驚奇搶下本季首勝,大同則苦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