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嘴看好勇士 3年內東山再起

2020/06/22 05:30
勇土隊「浪花兄弟」的柯瑞。(法新社資料照)勇土隊「浪花兄弟」的柯瑞。(法新社資料照)

浪花兄弟傷癒合體練兵

名嘴皮爾斯。(美聯社資料照)名嘴皮爾斯。(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5季3奪NBA總冠軍的勇士王朝,因主力杜蘭特出走及傷兵連連全面崩塌,甚至戰績吊車尾無緣復賽,但K.湯普森和柯瑞不但傷後痊癒,「浪花兄弟」更已合體練兵,連名嘴皮爾斯都看好,金州軍團未來3年內有望東山再起。

勇土隊「浪花兄弟」的K.湯普森。(美聯社資料照)勇土隊「浪花兄弟」的K.湯普森。(美聯社資料照)

教頭奔600公里 親睹開心

勇土隊教頭柯爾。(美聯社資料照)勇土隊教頭柯爾。(美聯社資料照)

日前湯普森才被美媒爆料,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已完全康復,勇士總教頭柯爾為此好消息,還特地遠從聖地牙哥開車,趕了逾600公里路程才抵達舊金山訓練場館,親睹愛將最新狀態,「很高興,他看起來棒極了。無論移位或灌籃都沒問題,一切都照計畫進行。」

當家射手柯瑞3月初傷癒復出,沒多久聯盟因疫情停賽,柯爾也看了他的訓練狀態,同樣非常滿意,儘管勇士沒機會赴奧蘭多迪士尼園區,「浪花兄弟」可不會閒著,預計夏季迷你訓練營聯手出擊,為下季強勢回歸做好準備。

儘管勇士本季15勝50敗,淪為全聯盟墊底,與這幾年叱吒風雲形成強烈對比,皮爾斯仍看好勇士可望藉此取得不錯選秀權,搭配「浪花兄弟」為主的班底,大有機會谷底反彈。

皮爾斯說:「柯瑞、K湯都受傷勢影響,但他們可能仍是當今最好的後場搭檔,若勇士採取正確行動,網羅出色新人或即戰力,絕對能在3年內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