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打出洋將水準 陳盈駿收復賽首勝

2020/06/22 05:30
「台灣隊長」陳盈駿昨在CBA聯賽打出洋將水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長」陳盈駿昨在CBA聯賽打出洋將水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昨在CBA聯賽打出洋將水準,繳出22分、7籃板及個人新高的13次助攻,搭配洋將杭特狂轟47分,攜手助廣州龍獅以104:88大勝八一火箭,收下復賽首勝。

龍獅在復賽階段只採「單洋將」杭特,外界就預期已站穩主控位置的陳盈駿能獲得更多發揮空間。

陳盈駿出手生涯最多的18次命中9球,上場44分鐘僅次於杭特的47分鐘,證明存在價值,收下個人在CBA首張「雙十」成績單;助攻改寫本季最多9次,創個人最佳,復賽首戰就打出代表作。

富邦勇士梅奧 轉戰遼寧本鋼

近2年在台灣發展的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奧,原屬ABL富邦勇士,但ABL因疫情關係,尚未有復賽消息,決定轉戰遼寧本鋼。

立即上陣 將對戰龍獅陳盈駿

本鋼原本想用全本土參加第一階段賽事,但前天首戰對林書豪領軍的北京首鋼,團隊僅拿到82分,低迷火力成為輸球主因。球團深怕保不住聯盟前段班席次,火速放棄全本土,趕緊登錄梅奧,他預計明天上陣面對龍獅,將和陳盈駿同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