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今年續搖? 等LPGA回應

2020/06/23 05:30
高球好手徐薇淩昨擔任代表為選手發聲。(記者粘藐云攝)高球好手徐薇淩昨擔任代表為選手發聲。(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LPGA賽事從3月開始停賽至今,預計7月底復賽。原定10月29日到11月1日舉行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目前仍在評估階段,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示,已和LPGA官方回報台灣的狀況,尚在等待回覆中。

王政松表示,台灣防疫雖然做得不錯,不過國外疫情仍在延燒,加上仍有邊境管制問題,國外選手來台得隔離,「假如我們投入資源決定去做,不過選手不願意來,加上又有觀眾人數限制,影響會很大。」

亞洲賽事除了台灣站,還有中國、日本、南韓3站,其他國家仍在觀望,王政松透露,亞洲賽事時間原則上不會更動,「我們仍在等候LPGA回覆,他們強調選手安全擺第一,要舉辦比賽的難度確實不小。」

徐薇淩︰國內賽優先參與

LPGA好手徐薇淩表示,由於國外疫情仍嚴峻,7月底兩站賽事及之後英國、蘇格蘭兩站預計不會參與,「現在美國又有第2波疫情,且暫時沒有爭取積分的壓力,還是健康為優先。」目前她會以國內賽為優先,正在備戰7月21日登場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

至於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徐薇淩認為,國內防疫做得很好,以選手角度當然希望有比賽,不過不清楚國外選手及工作人員的狀況,擔心若不夠謹慎,會影響台灣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