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辦網賽大破口 喬帥夫妻武肺中鏢

2020/06/24 05:3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防疫工作不容輕忽,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就是血淋淋教訓。自辦比賽卻未做好保護措施,導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案例連環爆,連喬帥本人及老婆伊蓮娜都中鏢!網壇最大咖的球王夫妻同時染疫,更讓預定8月重啟的職業賽受重創,甚至可能陷入空前危機。

8月網壇解封添變數

5月剛滿33歲的喬帥,直到返抵塞國首都貝爾格勒,才與家庭成員進行檢測,昨晚團隊發聲明致歉,球王呈陽性、愛妻也遭殃。儘管喬帥沒任何症狀,仍得14天自我隔離,5天內進行第2次檢測。不幸中的大幸是,兩個小孩目前沒事。職業賽事好不容易熬到8月,才有望重燃戰火,先前喬帥痛批8月底美網大滿貫防疫太嚴苛,一度考慮不打,如今自辦表演賽卻白目釀禍,相形之下格外諷刺。

多人染疫各界抨擊

網壇因疫情自3月停擺迄今,無球可打的喬帥不甘寂寞,自行在南歐地區舉辦「亞德里亞巡迴賽」,且開放觀眾進場,卻驚傳保加利亞「小費爸」迪米特洛夫、克羅埃西亞丘里奇、塞國同胞楚易基等3名職業選手確診,連喬帥體能教練、楚易基懷孕妻子等週邊人士都中鏢,導致後續賽事全取消。雪上加霜的是,據傳球王一行人日前赴克羅埃西亞扎達爾餐廳聚會,老闆5歲孫子檢測也呈陽性。

由於賽事期間,各國選手都未經檢疫,也沒要求觀眾配戴口罩,場上揮拍之餘,眾球星還踢足球、打籃球宣傳造勢,並赴夜店開趴跳舞狂歡,如今形成防疫大破口。喬帥不願檢測直接回國神隱,種種荒謬行徑引發眾怒,慘遭各界輿論猛烈抨擊;而引爆這場災難的罪魁禍首,最終也把自己送上祭台,令球迷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