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蓄勢待發》衛冕軍率先挺進佛州 東契奇抵美備戰

2020/06/24 05:30
東契奇已飛抵美國達拉斯歸隊報到。(資料照,法新社)東契奇已飛抵美國達拉斯歸隊報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為了7月底賽季重啟動起來,儘管美國佛州驚傳疫情升溫,尋求衛冕的暴龍隊仍先挑選部份球員和工作人員,提前自多倫多搭機趕抵當地,暫時在邁爾斯堡備戰,成為首支為復賽行動的球隊。

暴龍是接受徵召復賽22隊中唯一來自美國境外加拿大,因此被聯盟日前公佈健康安全規定排除在外,加上美加仍有邊境非必要交通關閉管控,該隊必須冒著風險率先展開行動。

球團也發聲明,強調配合遵守相關健康守則,復賽準備首階段6月15至22日不進行團體訓練,並針對所有人員進行篩檢,預計7月初進駐奧蘭多迪士尼運動園區。 今年3月中旬停賽前,暴龍戰績46勝18敗,在東部僅次於公鹿。

西部方面,本季拚出角逐年度MVP行情的「歐洲金童」東契奇,已自祖國斯洛維尼亞飛抵美國達拉斯歸隊報到。暫居第7的獨行俠,仍被看好在季後賽攪局。

第11國王補進布魯爾

此外,聯盟開啟1週臨時補強期,排第11的國王隊已簽下「51分先生」布魯爾,希望借重34歲老將豐富經驗,協助年輕後輩搶下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