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寧被扣薪 兩大將不打復賽

2020/06/24 05:30

亞瑞札
(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台灣時間7月31日將在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巫師射手貝坦斯和拓荒者老將亞瑞札卻在昨天決定退出,外媒推估將會有另一波退賽潮。

貝坦斯(資料照,美聯社)

貝坦斯為本季進步獎及年度第六人大熱門,但右膝有傷病史的他,深怕因健康因素打壞季後投身自由市場的行情,錯失爭取生涯首張年薪千萬大約機會,因此不願冒險隨隊出賽。

至於拓荒者仰賴的防守大將亞瑞札,則以家庭因素退出戰局,由於他正與兒子的生母爭奪監護權,目前為期1個月的探視期正好與復賽期重疊,以家人為重的他,決定先將工作拋諸腦後。

貝坦斯估損52萬美元

亞瑞札少賺百萬美元

事實上,聯盟也同意讓球員自行選擇是否出賽,承諾只要在6月25日前告知就不會開罰,球隊只可依照其缺賽場次扣薪,《ESPN》推估,貝坦斯將損失52萬美元(約1552萬台幣),亞瑞札則至少少賺100萬美元(約2985萬台幣)。

兩大主力先後拒絕參加復賽,讓分部排名第9的巫師和拓荒者在競逐季後賽席位的重要階段戰力大傷,聯盟也開放各隊在自由市場找人手補強;只不過,隨著佛羅里達州近日確診數不斷攀升,復賽計畫籠罩陰影,《CBS》評估,接下來可能會出現更多拒絕出賽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