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再發威 飆29分生涯新高

2020/06/24 05:30
陳盈駿昨飆29分生涯新高,率廣州龍獅拿勝。(資料照)陳盈駿昨飆29分生涯新高,率廣州龍獅拿勝。(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昨在中國CBA聯賽大殺四方,攻下生涯新高29分,外帶8助攻、6籃板,洋將杭特也斬獲29分,攜手率廣州龍獅以106:102氣走梅奧、郭艾倫等大牌球星領軍的遼寧本鋼,龍獅在賽事重啟後兩戰全勝,陳盈駿居功厥偉。

陳盈駿前役面對八一火箭負責穿針引線,送出生涯新高13次助攻。昨他展現進攻侵略性,面對郭艾倫等人的輪番伺候毫不畏懼,上場45分鐘,出手20次命中12球,包括2顆三分球。

本鋼是CBA傳統強隊,後場防守十分強悍,陳盈駿沉著應對,屢屢用假動作化解對手的嚴防,並努力把球保護好,為自己、隊友製造好的出手機會,但他對自己表現仍不滿意,「我8次失誤太多,要好好檢討這個問題,才能繼續幫助球隊。」

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因膝蓋積水影響移動能力,昨又被對手打到流鼻血,一度下場進行治療,全場只出手7次創新低,即使靠罰球9罰8中,繳出15分、5助攻及4抄截,但最後關頭2罰中1,無法助隊追平戰局,最終首鋼以90:93不敵南京同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