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心打球」哲學 陽耀勳另類激將法

2020/06/24 05:30
桃猿37歲老將陽耀勳「開心打球」哲學也帶動球隊士氣。(記者林正堃攝)桃猿37歲老將陽耀勳「開心打球」哲學也帶動球隊士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上半季龍頭之爭進入白熱化,在這關鍵時刻,桃猿37歲老將陽耀勳扮演重要角色,他的「開心打球」哲學也帶動球隊士氣。

6月10日被拉上一軍至昨賽前為止,陽耀勳只有1場沒安打,21日面對兄弟擊出3分砲更是獲勝關鍵。場下的陽耀勳,輕鬆但不失認真的態度,反而讓全隊更能穩定。

陽耀勳認為他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是中途才上一軍,打到一半突然戰績被拉很近,隊友們的壓力感受就比較深刻。我既然上來,就專注把實力和水準拿出來。」

最近比賽中不時可看到陽耀勳帶著微笑上場,甚至幾乎要形成安打的球被對方美技接殺時,他都還能向對方致意。

陽耀勳認為「開心打球」最重要,「比賽不可能每一場都贏,但無論輸贏,只要每個人做好、表現再好一點點,贏球機會就大一點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