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嗨咖的態度 陽大哥棒挺翁瑋均

2020/06/25 05:30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翁瑋均先發投到第6局只失1分,陽耀勳打下4分打點,林立、廖健富開轟,以10:3擊敗富邦悍將,力保排名首位,領先中信兄弟半場勝差。

翁瑋均(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陽耀勳8局下敲出3分打點清壘打,單場猛打4打點,獲選MVP。(記者陳志曲攝)

猿投打馴悍 贏象半場

翁瑋均前5局無失分,第6局才在投出第1次四壞球後,被高孝儀和戴培峰安打攻下唯一的分數,拿下5月12日以來的首勝,本季第4勝。

翁瑋均上週也在和兄弟無勝差時對統一獅先發,只投4局失9分吞敗,使得桃猿一度落居第2,昨天終於為球隊守住排名第1。翁瑋均表示,其實沒有特別去想保位戰的事,就全力做好自己的職責,教練和學長也提醒他要相信自己,對自己的投球不要有任何懷疑。

翁瑋均回穩 第6局才失分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翁瑋均表現比上一場好太多了,他本來就有很好的球速和球質,但之前失投球太多,投到太甜的位置就容易挨打,昨天則是能夠控在對打者有壓迫性的位置。

桃猿也直到第5局才展開攻勢,馮健庭擊出先馳得點的2分打點二壘打,陽耀勳安打再下一城,取得3:0領先。

悍將兩度追到只落後1分,桃猿都馬上還擊,尤其是8局下滿壘時,陽耀勳打出清壘的二壘打,林立、廖健富轟出連棒全壘打再得3分,桃猿將比數拉開到10:3。

陽耀勳示範態度與耐心

陽耀勳4打數3安打、4打點,獲選為單場MVP,林立3打數2安打、2打點,打擊率再度達到4成大關。

陽耀勳昨天按慣例在手腕白色機能貼布寫下「態度」、「耐心」的激勵字樣,他表示,打下分數的那2球其實沒有打得很用力,之前因為太想用力打,反而打不好,教練告訴他只要打到球就會飛很遠,所以今天注意擊球點確實,效果很不錯。

曾豪駒指出,陽耀勳是很有活力和熱情的選手,除了場上的成績外,他奮戰的精神也會感染隊友,是球隊最需要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