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3球員中鏢 60場賽季打哆嗦

2020/06/25 05:3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昨先傳出好消息、又傳出壞消息。好消息是冗長的勞資爭議暫時取得一定程度共識,球員工會初步同意大聯盟提出的「60場賽季」提案,球季開幕戰訂在7月23或24日。但聯盟宣布不久後,傳出洛磯球星布雷克蒙等3人確診武漢肺炎。

洛磯布雷克蒙傳出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大聯盟本季變革

勞資暫獲共識 7月底開季

日前,球員工會拒絕聯盟最新一次復賽提案,聯盟主席曼福瑞單方面提出60場賽季、7月1日春訓的提案,交給球員方決定是否執行。球員工會和聯盟協商過後,決定同意此版本賽季,「春訓2.0」預計從7月1日開始,雙方目前正討論防疫安全管控措施,應能取得共識,意味著延宕數個月的大聯盟,如今終於能夠開打。

由於美國當地仍受疫情影響,今年縮水的不僅是賽程,整個賽季安排都有變動,包含盡可能不跨區交手、皆採指定打擊制等新規將上路,聯盟也在研議延長賽時二壘上安排跑者、近似突破僵局制的新規。

大聯盟宣布開打前,就傳出費城人、太空人和天使等隊伍有球員確診,春訓基地也已關閉。昨又傳出洛磯布雷克蒙、2位投手迪里、卡斯特拉尼確診武漢肺炎。洛磯近期都在自家主場庫爾斯球場練球,其他球員和工作人員經篩檢後初步為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