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場迷你球季 大牌傷兵撿到槍

2020/06/25 05:3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棒球迷苦等許久,大聯盟即將迎接「迷你」賽季。比正規賽季少了超過100場比賽,對球迷、球員和教練來說,都是前所未見的狀況。大聯盟官網列舉新球季幾個觀戰重點,也分析幾位傷兵,在疫情導致球季推遲的狀況下,反而能「趕上」開季。

大谷翔平(資料照)

韋蘭德(資料照)

球季的最大亮點之一,首推天使大谷翔平重返「二刀流」,若按正常賽季,投手版大谷翔平5月才能亮相,意味著將錯過開季。如今,大谷可以一開季就展現投打二刀流身手。

同樣因禍得福的還有太空人隊老將韋蘭德和洋基隊重砲手史坦頓等人。韋蘭德年初動了小手術並休養,原本趕上開季微乎其微。不過,4月底就已經在傳接球的他,如今還可能趕上開幕戰。洋基隊重砲手史坦頓原先就可望拚開季復出,如今更有把握。

「迷你」賽季的另一項觀戰重點則是,每場勝負的重要性將放大。大聯盟官網舉例,若去年球季也只打60場就收工,遊騎兵隊就可搶進季後賽,後來的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則被拒於季後賽門外。如今賽季縮水,任何一波連勝、連敗,都將牽動整個聯盟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