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國慶移師台南 建仔、小小郭同台

2020/06/25 05:30
AIT美國國慶日活動昨公布「重量級嘉賓」名單。(取自AIT臉書)AIT美國國慶日活動昨公布「重量級嘉賓」名單。(取自AIT臉書)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將在美國國慶7月4日當天,於台南球場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活動。AIT昨公開當日兩位「重量級嘉賓」,是均曾效力大聯盟的王建民和郭泓志,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也將擔任開球主審!

AIT今年國慶一改以往的酒會形式,而是在國慶日時,於台南球場「獅象」戰中,舉辦「美國日.紅不讓!」特別活動,以美台對棒球的共同熱愛,與球迷粉絲一同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

AIT日前預告,除正式典禮外,更會有特別嘉賓蒞臨現場,另也準備小禮物分送給現場觀賽球迷。AIT昨則公開「重量級嘉賓」,正是均曾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王建民和郭泓志。

AIT表示,很榮幸邀請到兩位傳奇台灣球員,參加7月4日的比賽,為當天「美國日.紅不讓」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AIT並說,美國職棒大聯盟自十九世紀創立以來,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好手,能夠進軍大聯盟對選手來說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而至今台灣已有十六名選手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