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麵還沒熱開 陳冠宇8球下班

2020/06/25 05:30
陳冠宇昨8球投完1局,收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陳冠宇昨8球投完1局,收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隊投手陳冠宇開季狀況佳,昨以精簡8球中繼1局無失分,奪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助隊以6:4擊敗歐力士隊,和樂天金鷲並列洋聯龍頭。

受惠5名洋將登錄制度,陳冠宇開季就從一軍出發。面對一週6連戰的賽程,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原本規劃第一、二戰由哈曼和傑克森坐鎮牛棚,後者卻連3戰失分、防禦率高達9,原本第3戰才要輪替的陳冠宇,提前於昨日列進出賽名單。

陳冠宇把握機會,昨在7局上、6:4領先登板,以3球奪三振開局,雖被敲1支安打,隨後以滾地球製造雙殺守備,僅用8球就收下中繼點,開季連續2場、3局無失分。

岱桑、大王 同日坐板凳

兩大旅日野手王柏融、陽岱鋼,昨天坐滿全場板凳,各自所屬球隊雙雙熄火,巨人更中止開季4連勝。頂替大王的清宮幸太郎,錯失首次先發機會,2打數無安打還發生守備失誤。

不僅王柏融尋找打擊手感,阪神新洋砲鮑爾昨對養樂多終於敲出安打,中止開季連續18打席無安打的隊史洋將最久紀錄,但打擊率僅0.053,比大王的0.077還要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