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郅為回鍋台銀 「本土雙塔」有望成形

2020/06/25 05:30
林郅為(右)重回老東家台銀,頂上禁區戰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郅為(右)重回老東家台銀,頂上禁區戰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銀在林任鴻、呂冠霆日前相繼離隊,終於出現今夏首波補強,確定和2014年第12季SBL選秀狀元林郅為再續前緣,只要197公分謝宗融點頭續約,紅衫軍能組成不容小覷的「本土雙塔」,在第18季SBL力拚佳績。

27歲、200公分的林郅為過去在台銀效力3季,卻因傷影響表現,但他的高度在本土中屬於一等一,在2017年約滿後獲富邦勇士青睞,且期間表現稱職。

求揮灑空間 離開勇士

勇士去年告別SBL,轉入「洋將聯盟」ABL東南亞職業聯賽,球隊至少有2名能扛禁區的大洋將,還有經驗豐富的「大房東」曾文鼎,使林郅為發揮空間遭限縮。事實上,勇士原本有意和林郅為續約,他為求更多上場時間才決定離隊,並在6月中拿到離隊證明。

林任鴻目前預計轉入九太科技;呂冠霆因傷所苦決定退役,林郅為以1年短約回鍋台銀,能補上兩人離開的戰力空缺,尤其他近年已是台灣隊固定班底,總教練陳國維盼他能展現有別於新人時的生澀,拿出國手級實力,鎮守台銀禁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