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肺再襲體壇》自辦閉門賽開胡 穆雷替喬帥打圓場

2020/06/25 05:30
穆雷家族舉辦的「英國人之戰」極為嚴謹,6天全部閉門戰,選手還得自行撿球、拿毛巾。(資料照,法新社)穆雷家族舉辦的「英國人之戰」極為嚴謹,6天全部閉門戰,選手還得自行撿球、拿毛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自辦比賽防疫失當,導致包括自己夫妻在內多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連接觸過的NBA金塊一哥約基奇都中鏢,自大釀禍慘遭各界痛罵;反觀隔日「英國希望」穆雷也在哥哥發起的表演賽出擊,喜開紅盤不忘安慰形象重創的好友喬帥。

白目行徑夜店跳舞狂歡

喬帥在巴爾幹半島城市舉辦亞得里亞巡迴賽,沒戴口罩的球迷擠滿現場,來自各國選手未經檢疫,相互擁抱擊掌,比賽之餘還打籃球、踢足球宣傳造勢,最誇張的是,他們居然上夜店跳舞狂歡,白目行徑連球評馬克安諾都看不下去,「從傳染病毒的角度而言,這可能是你在疫情期間所能做過最糟糕的事了。」

「英國人之戰」防疫嚴謹

相形之下,穆雷家族舉辦的「英國人之戰」極為嚴謹,6天全部閉門戰,甚至沒球僮、線審,選手還得自行撿球、拿毛巾,主審僅靠鷹眼系統輔助判決。對喬帥輕忽疫情惹出麻煩,穆雷打圓場說:「雖是不良示範,大家可汲取教訓。」相隔半年餘重返賽場的「英國希望」,揮別舊傷兩個6:2輕取同胞布羅迪。

喬帥不但是當今男網第一人,也是ATP選手理事會主席,但言行失序惹議不斷,包括沉迷冥想修行、不贊成未來接種疫苗、堅持正念可讓髒水變神水,以及反對美網嚴格防疫管制等,都讓許多選手、教練痛批染疫球王有勇無謀,根本沒資格當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