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連假衝中職 看台掀猿象大戰

2020/06/26 05:30

兄弟推出涼夏祭典,球迷玩得不亦樂乎。(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推出涼夏祭典,球迷玩得不亦樂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端午連假引爆「報復性進場」!中信兄弟昨起4天推出首檔主題活動「涼夏祭典」,在最高溫上看34.9度的炎炎夏日中,吸引高達6605人進場,刷新本季最多觀眾人數,今、明2天預售票加總更已突破萬張,可望再開紅盤。

洲際6605人 創本季新高

兄弟昨起在場外設置「30米巨型滑水道」、「章魚海盜船水樂園」、「小海豚水池」,吸引不少家庭提前到場外玩耍;場內也劃分濕區座位,每當兄弟敲安,啦啦隊就會往觀眾席灑水,人氣吉祥物小翔也會拿水槍和球迷「打水仗」,相當消暑。

陳瑀希(記者陳志曲攝)

昨為「涼夏祭典」開球打頭陣的女神是「小茉莉」陳瑀希,她曾在2014年為桃猿開球,相隔6年再穿著熱褲和球衣投出第一球。

預售票熱賣 桃園也拚場

兄弟今起3天還要找焦凡凡、「狼人殺女神」梁以辰、Albee范乙霏來開球。球團指出,今預售票已有5500張,明日5200張,28日也售3000張。桃猿今也在桃園球場展開3連戰,和兄弟在觀眾席間也要互別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