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林早就準備好 下週不設限先發

2020/06/26 05:30

古林睿煬(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本土未來王牌終於要出鞘!本月剛滿20歲的古林睿煬,確定下週台南主場週亮相,表現將牽動獅隊洋投布局,代總教練林岳平期待能扛下半季輪值角色。

古林季初調整「超前部署」,受疫情影響放慢腳步,調整途中又有左腳緊繃情形,獅隊謹慎處理,直到5月20日才讓他在二軍出賽,投了5場。下週是獅隊上半季最後一個主場週,端出古林睿煬的先發好戲。

林岳平指出,古林早就準備好,打完這週賽程,輪值會有微調,這2週就讓古林承擔一席先發,觀察球隊會有什麼變化,「沒有設定局數和用球數,就是要他先扛下一場先發。」

獅隊輪值防禦率高達6.94,無疑是上半季最大痛楚,球隊寄望古林挺身而出,投進下半季輪值。此外,餅總也證實新洋投就是身高203公分的前韓職投手戴順,他正接受14天防疫隔離,7月7日「出關」。

餅總指出,古林若能挺進輪值,不排除將1名洋投拉到牛棚的可能;現有3名洋投羅里奇、費爾本和達尼爾,全都不保證續留,球團有選擇權,同時找尋更多新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