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低潮期 林哲瑄下二軍

2020/06/26 05:30
林羿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羿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6月份戰績直直落,目前排名倒數第1,球隊也頻頻進行陣容調整,昨天再將外野手林哲瑄和投手林羿豪、王尉永下放二軍調整,替代上一軍的人選,今天出戰中信兄弟賽前才會公布。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哲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尉永、林羿豪也下放

王尉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王尉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5月初就曾經因為右手肘不適、無法守備而下二軍,6月10日重返一軍,但打擊表現不佳,出賽11場、35打數只擊出7支安打,打下1分打點,打擊率0.200。

王尉永和林羿豪是悍將本季投7、8局的重要牛棚戰力,但是近來表現不穩,林羿豪近8場比賽投6局被擊出12支安打失10分,防禦率高達15.00,王尉永最近7場比賽投5.2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7分有6分責失,防禦率9.53,最近兩場更是投2局狂失5分。

悍將本週天天都有球員異動,週一下放內野手陳凱倫和外野手申皓瑋,週二叫上內野手于森旭和外野手張冠廷,週三下放投手游崴霆,同時叫上投手楊彬,週四再下放林哲瑄等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