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想拐氣 索沙10K象還不夠

2020/06/27 05:30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6局好投只失1分,跨季9連勝,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洲際球場連續2天締造本季最多觀眾人數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內訌風波燒 兄弟殺手破功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渴求1場勝利走出茶壺風暴,昨壓出「兄弟殺手」索沙上陣,雖繳出10K優質先發,仍因打線總缺適時一擊,終場以1:3吞對戰兄弟5連敗,但總教練洪一中肯定年輕人的拚勁。

索沙賽前對戰兄弟6勝0敗,防禦率僅1.53,昨卻在前2局遭兄弟快攻3分,最後以6局掉2分責失收工,打線雖敲出比兄弟還多的11支安打,卻運氣不佳,在6、7局攻佔二、三壘之際,于森旭和林益全的強勁球都找手套,錯失追平機會。

索沙(記者陳志曲攝)

洪總指出,索沙的先發還是很優質,只是打線運氣不佳,關鍵時刻擊球點都很漂亮,就是沒辦法穿越,「有時候棒球就是這樣,沒有那個運氣就沒辦法。」

富邦備戰下半季,賽前戰力大調整,林哲瑄和胡金龍等主力都下二軍,打線年輕許多。洪總認為,大家拚勁很好,加上年輕人比較多,滿活潑的。

頂替胡金龍打開路先鋒的李宗賢,首戰5打數無安打,不過下一棒高孝儀昨在首局從兄弟先發萊福力手中敲出陽春砲,敲進全隊唯一分數,單場4打數敲2支長打,暫代林哲瑄擔任中外野手的表現不差。

兄弟終於從索沙手中拿到勝投,總教練丘昌榮仍指出,「索沙真的投得很棒,加上他的指叉球跟速球落差很大,整個節奏都被他牽制,我們在這方面還要努力。」

洲際8636人票房連創紀錄

桃猿昨擊敗統一獅,兄弟仍以零勝差緊追在後,不過端午連假推出主題活動「涼夏祭典」大成功,吸引高達8636人進場,勝過另一地桃園球場的6535人,連續2天締造本季最多觀眾人數紀錄,在觀眾席間的首戰大獲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