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又找新洋投 去年曾上大聯盟

2020/06/27 05:30
獅隊洋投費爾本自請離隊。(記者林正堃攝)獅隊洋投費爾本自請離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洋將名單將有大幅更動,繼洛奇遭解約於昨天搭機離台後,費爾本也自請離隊將於月底返美,球團除了找來曾效力韓職的布雷克(暫譯,Brock Dykxhoorn),第2位新洋投的合約也已談妥。

布雷克。(資料照,美聯社)布雷克。(資料照,美聯社)

獅隊本週只有4場比賽,前天派江辰晏先發,昨起對桃猿3連戰沒讓3位洋投各扛1場,反而在第1場先推施子謙。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費爾本住家當地疫情較嚴重,對無法來台的家人放不下心,決定提前返家陪伴家人。

林岳平指出,費爾本5月底主動提出,6月底合約到期就不再續約,球團隨即簽下布雷克,日前抵台正接受14天居家檢疫,為避免影響先發輪值,費爾本本週改以牛棚出賽;6月中旬洛奇被解約後,球團又找第2位新洋投,去年曾上過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